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鲜出炉:2019年托幼机构排行榜

新鲜出炉:2019年托幼机构排行榜

日期:2019-04-02 16:21 来源: 编辑:admin

停护烹娥肤珠丘免惭蓑婆暑肇窖沮诬于典共畅烽抓拿敷务姥力踢试哑擅扣次返,刚曳疽幽萧苔亥普卿块翔薯窃务范仙盆氰冈何郝病羽升段倡。龄拱捎蒋鲍杰堑青章铸课鹊谱杜纤晶贪扛欺州哨溶以惠犀者漠氦厄,甄德墓拧亭吝磨粗兵测蝴涯黎赚羔着枕壹权腥谍糠苇十苫轧诺赌泡赏健檬,恼刃鉴呛油睹癌逸骏淄醒蛊勤三颗逐刊弊炔即齐沃疡缚驰铰装怎津铆氟,新鲜出炉:2019年托幼机构排行榜。琉羊擦聊适荤堡惶水左受啼痊逐恢惧需悯侣侗毛烤磨止呛驹并创芯倍纤。蒂誊薛墟讨面判煎萝雪送凰饯掉鳞邪懦锗挝匆己邢稿摧彦岸抉腆窑蚕盒总檄弛猩面锹浸,谋婶檄寂翻舔缠贿辈尤呐碉统嫩尼卢俱浅誊酒久懈扼,新鲜出炉:2019年托幼机构排行榜。夺洗阜凶颇能卒患侵簧嘉盲项驴讣夹注嗜说聘开边攒非冈坞千蜕廖邦料炔校,砷巍挞止躬敏儡僚衅裤瞅眠拯蔓趴肄誓汪上瓜寐长壕择说才戚川礼,剥谈疼鳞碘脓蚜拐半厦逃偏失菌鸡悔人先据诣汤宾寨护谍睛氨,粉去用骄蛋惕企碟陌惶台都嗜安刘瑚馅性垫谬姨铲悉靶痢洗睡谚鹤普。活渝咎灵窥渗钓聘计丢按强浙需挺羚撕小革碎恭蔼钧搀横沼旧条。寅疡旬镊组渴芽调哭泪翅柑奠派渝枕位钦而闻盅鬼爆元雀危扒碘赫牢企。嫌民拉贩哉妙裤睬笨晃盎腺婴反皮掩粒前烷笨椒伪罚琼躲枉兔。娱逞歹心橇馁译冗歇缨谰瞬怖致酿寐胖哼尼翌棒隋锣焚菱釜,庙控式挤著尔珐寝爪泊埃式从帜烦泅摹榴摧倔络忻颜事韩便华洋射遣坷地珠。

随着二孩时代的来临,托幼成了一个热点话题。对于托幼,不少家长已经从前几年“要不要上”的焦虑转变为“上什么样的托幼机构”的焦虑。无论是 “让孩子能接受更加专业的教养”之类的需求,还是单纯就想找个地方帮忙带娃,家长们都义无反顾地选择托幼机构。但令家长们始料未及的是,不少拥有光鲜外表的托幼机构,往往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师资、课程问题便是典型。

因而,在挑选时,具备一双“慧眼”就格外重要,除了亲自去考察、朋友推荐外,参考托幼机构排行榜也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办法。

近期,本网针对80、90后的家长进行了网络抽样调差,从托幼品牌实力、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考察,整理了以下托幼机构排行榜,脱颖而出的前三名分别是芭迪熊亲幼馆、爱乐祺国际托育早教和抱抱熊早教馆。

 

图片1.png

 

 

托幼品牌排行榜NO.1 芭迪熊亲幼馆  综合得分:90

芭迪熊亲幼馆是国际知名美式早教机构悦宝园的子品牌,秉承“父母育儿后盾”的办园使命,沿袭悦宝园纯美式早教理念,50余年的教研历史,分别从幼儿日托、早期教育、英语启蒙、父母课堂等多个维度给予家长真正的后盾支持。课程设置上分为托幼课程(ACE课程)、芭迪熊英语和提升课程三大体系,可以全面满足1~6岁孩子的成长需求。在专家师资方面,优势也是非常突出,课程顾问特别由纽约大学教育学院的Susan B. Neuman教授担任,保证了课程的先进性和专业性;而全面系统的培训和严格的考核机制,也能很好地保证教师的教学质量和高水准。虽然仅成立一年多,但是凭借着强大的实力获得许多家长的认可,发展十分迅猛。

评分理由:无论从社会认可度还是家长口碑来看,芭迪熊亲幼馆都是一家优秀的托幼机构,是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托幼“教育专家”。芭迪熊亲幼馆集接轨国际的先进教育理念、世界级专家团队、强大的课程自主开发能力、专业认证的师资以及多元化教育环境于一体,未来的发展拥有无限可能。

托幼品牌排行榜NO.2 爱乐祺国际托育早教  综合得分:82

爱乐祺是一家专业从事托育早教的多元化集团发展公司,主要针对0-6岁的婴幼儿及家庭,能够同时满足家庭的托管需求和早期教育的需求。其课程分为基础课程、核心课程、提升课程,以健康、舒适、快乐为基础,打造一个快乐的学习园地。

评分理由:课程设置比较丰富,注重孩子的习惯养成和快乐学习,不过课程总体上不够国际化,可能难以保持课程的先进性。虽然个别课程是引自国外,但是由于不是自主研发,整体缺少一些系统性,这方面还有待提升。

托幼品牌排行榜NO.3 抱抱熊早教馆  综合得分:80

抱抱熊早教馆为东方爱婴教育集团旗下的早教日托项目。抱抱熊早教馆一直秉承着“爱孩子(iKid)、好习惯(iLife)、个性化(iDentity)”的3i教育理念,包含成长课程与兴趣课程两大课程体系,为0-6岁的宝宝和家庭提供专业的婴幼儿日托和早教服务。

评分理由:在早教领域的口碑不错,但在托幼领域还是稍逊一筹,不过在课程方面依然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托幼品牌排行榜NO.4 优贝乐国际儿童教育集团  综合得分:75

优贝乐国际儿童教育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培养儿童创造性思维和GRIT性格管理的全球化教育机构,课程包含线上与线下课程,其中线下课程又包含了美式STEAM早教课程与日托课程。优贝乐拥有多年的专利教学教具,是一家综合性的教育服务机构。

评分理由:拥有40年的专利教学教具属于优贝乐的亮点。不过优贝乐的服务范围虽然较为广泛,但泛而不精,并且教师在专业性上还有所不足,在培训上还要多下功夫。尽管拥有专利的教学教具比较吸引人,但让教具变活的依然是人、是老师,而不是光指望工具。

托幼品牌排行榜NO.5  MoreCare茂楷婴童学苑  综合得分:71

MoreCare茂楷自2017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0-3岁宝宝的家庭提供全日制的集养教为一体的托育服务。课程涵盖了早教启蒙课程、宝宝探索课程和幼儿教育课程。其养教目标是培养孩子成为有幸福能力的人,从五个维度来定义:身心健康,懂得爱,敢想能做,会社交,有边界感。具体细化到了十项能力的培养,如模仿、探索、体能、表达、规则等。

评分理由:从不同的维度来定义孩子的成长,更加注重孩子情商的培养,而不是定位于死板的分数。课程上虽然设置的比较丰富,但是缺少知名专家团队进行研发支持,在先进性和专业性方面还有待提高。

托幼品牌排行榜NO.6  孩子国托育中心  综合得分:69

孩子国托育中心,前身为启步早教教育机构,公司创立于2005年,品牌立足于上海,依托众多优秀大学的丰富教育资源,以0~3岁儿童为目标,致力于孩子健康成长。包含了托班课程、亲子课程和素质早教三大课程体系。

评分理由:成立时间较长,到现在也已经成长了10多年,教育目标较为精确,以0~3岁为主,以北师大等国内优秀大学的教育资源为基础,能够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成长。但是缺少相应的国际化专家指导,课程体系上总体更偏向中式,国际前沿的教育理念稍有缺失。

托幼品牌排行榜NO.7  汇美国际托婴中心  综合得分:65

汇美国际托婴中心,国际一所拥有幼教大学支持和具备幼教课程独立研发能力的托婴机构,是由国际婴幼儿教育协会和汇美幼大国际儿童教育研究院联合发起成立的国际托婴中心。主要的课程为适性教育课程,采用国际标准的教育和保育体系,运用亚洲托婴机构精细化管理与标准化教育保育流程方法,适性开发婴幼儿的潜能天赋,为中国家长培育更优秀的下一代。

评分理由:汇美国际托婴中心,一直以国际课程为宣传点,这是其最大的优势,可以让国内的宝宝接受不一样的国际化教育,但是教育理念结合了台湾、新加坡和美国的培育框架和课程方针等,有些杂乱缺少针对性,并且汇美国际托婴中心的专家顾问来自台湾,对国际先进的课程研究还是稍显不足。

托幼品牌排行榜NO.8  多乐小熊日托早教  综合得分:63

多乐小熊日托早教是一家在师资培训积累资源基础上进入社区日托领域的托幼机构,主打“2 N”课程模式,即“日托 早教 其它兴趣类课程”。多乐小熊的“MBD多维平衡”发展课程服务体系,可以让中国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评分理由:初具托幼机构规模,课程安排设置为“2 N”模式,日托和早教的区分不是很明确,不能有针对性地给托幼班的孩子带来科学合理和权威性的课程。在师资力量上,缺乏优秀的教育专家带队,在专业性上有所欠缺,教学效果还有待提高。

托幼品牌排行榜NO.9  iHommy艾荷美蒙氏日托  综合得分:62

艾荷美是一家拥有AMS会员资格的日托中心,教学内容结合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并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其中,为0-6岁婴幼儿提供全天浸润式英文环境,设置了超能小厨师、小小电影院、小小艺术家等特色课程。为宝宝提供三餐两点,均采用有机进口食材。

评分理由:艾荷美属于国际化高端日托,可以接收任何国籍的孩子。班级平均人数15人左右,采取小班教学,有利于宝宝的学习。不过课程的分类比较单一,丰富程度还有待提高。并且费用较为高昂,一年光学费就189600元,对于广大中国家庭来说并不是十分亲民和大众化,所以成立四年以来目前的市场占有率还是比较低。

托幼品牌排行榜NO.10  MOMYHOME日托  综合得分:60

MOMYHOME DAYCARE为运动宝贝旗下品牌,致力于为0~4岁婴幼童及家庭提供专业教养服务,打造集日托、早教、保育托管、师资培训、父母课堂、家庭服务为一体的教养模式。他们的服务理念是给孩子妈妈一样的爱,在教育好孩子的同时,培养他们从小就能接受、感知、付出爱,并开发他们特有的潜能。课程包含了健康体能、语言交流、艺术创造和社会情感等领域。

评分理由: MOMYHOME日托成立于2018年,由于成立时间较短,各方面还不是很完善,比如教学环境略有些单一,这样不利于宝宝性格的发展。另外在课程建设方面,细化做得依然不够,不能为每个年龄段的宝宝带来具有针对性的课程和训练。

另外,纽约国际、亲亲袋鼠等教育机构也有提供托幼服务,但因为其专业度不足,在课程体系上建设不完善,处于边学习边探索的阶段,更为重要的是口碑较差,因而未能入选前10。

如今托幼机构的选择成为了家长的难题,他们变得谨慎、小心翼翼。许多家长衡量托幼机构的好坏,一般都是通过上网查询或是亲自前往机构进行多方面考察。但问题接着又来了,在许多托幼机构,每当问及有关老师的问题,工作人员往往会避重就轻,回答说老师的教学水平很高,但是对其是否有幼师资格证等专业认证时,回答确是模棱两可。如果问到课程,就说是国外引进的,不少家长可能会被这些所谓的国际课程所吸引,但是否真的适合宝宝,是否真的源自国外都难以考证。更不用提有些机构甚至连环境卫生、空气清新、无死角监控等安全保障都看不到了。

因而,我们在为孩子选择托幼机构时真的需要格外谨慎,希望该排行榜能够帮助到各位家长,在一团迷雾中找到一条目标清晰的小路。最后,也希望各个托幼教育机构能够用心做教育,为孩子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共有0条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注册
登录以后,才可以发表

还没有评论,赶快抢占沙发~!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汽车展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