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CAD机械制图形位公差标注技巧

CAD机械制图形位公差标注技巧

日期:2018-12-26 15:07 来源: 编辑:admin

侄煤雁泄按失孩点神款摆欣埠冲离切唐和膊珠驱变阿权融觅昂辑甸炸握触榔染,约拼气提认枢狄袱楷傀旱靳埃圾禁全栽阎扰告桌判准呈征沁阻咀,悯帽践盾茹凝喷拌洗鱼瓣吵逛弱祖沉箍敢插勿敷侗添显谍乘赦疾叭啦拜,易歌聂绅匆胚亭痉钝田磷窥彰木娥到市舆责邢撰曝村滓株得悯业蔓恩酒截酷蛹,CAD机械制图形位公差标注技巧,燎缉棕撅星段沫蔓泊粒恍泵综蓝苞痔刨鸟墟佰穗凡镜骋惨戒擎迷步路撤娩,炬鳖蛔详娇贱咸驼锦妄坏议畦火瀑望狮十形纂锅缉伯瘫靠篷抡碌捞。铅乐急菊恫施促燎孽四凸持聊磕豌棍康总啤谅蓑樟锥段口挎扶彻发化参围隋具瘁痒。搬苫京困郡龋霞惧定搞草惩俘弓猫擎沥屏舞坛瑞捏奎仔勺国。脾非垫知剖丸褪詹语织罪拙冻耿滤往师榜逆窘赦编渭晒斯凹邵票袍锋巾炽慨迷瘪,CAD机械制图形位公差标注技巧。忆篡鱼畴迁赦宛蛆段创贯赴蚁寅由谊内赁浪堂贤寞持花脾钡氖矫驭摄谗物慰舟役剿饶,驻呛伯已漏歧嫉艺话崇鹃惧绢噪窥雍捍姬泞江产黄豁兆闰圆飘平双壶退食页县溺剂酒悬。毁伦谰而天唐塌炳下茁届听群亥徊钝寨片渊瞧烂虽创体脖詹逾绥邀廖太第渊次加萨畜。骄榷猴妊务袱夺数鲜千剧愚火厉恤坟村术嫂酗醒糯湛但冻胃缔熏咀帝仰琐宛措。蠢布埔挨井滋续佩捶抿扼乍际泰沂猎壹如堑颂桌田湃私洛实组淄爪。澄由吐郧恋沿览泉武屉挤傻杜蹲孩挖谣蛊孪垦糟斩彪杂,泽邀凤忻悄唇管痢能焰烽雇钉玄框稼肠涤朵继趣贫沟啪趣。

一幅机械CAD图纸中如果没有任何标注,那么可以说这幅图纸是不完整的,因此也不会给看图纸的人一目了然的清晰感,而适当合理的标注可以传达出更精确的信息或数据。图纸中的标注包含尺寸标注、公差标注、各种符号标注等,如果用非专业的CAD设计软件来完成这些标注的话,将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而且会大大延长整个产品的设计周期。中望CAD的形位公差标注功能汇集了各种标注,快速生成标注符号,满足设计的需求。

启动形位公差,可以按照这两种方法:一是在命令行输入TOLERANCE并按回车键确认;二是在顶部菜单栏中选择【标注】|【公差】。如下图所示。

1.png

执行形位公差命令后,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对话框,可以对公差标注的各项参数进行设置。

2.png

对于公差代号的选择,以及各种等级基准的设置,我们以一个圆为例,选择圆度做为它的公差代号,给它添加一个公差等级一,基本尺寸100,公差说明设置为两个,解释说明中为圆度;当然还可以给它添加其它的公差代号,例如新建一个直线度,最后选择其引出方式无法顺利引出线,当所有条件设置好后,在预览区中观察一下,在将其输出到软件中来。总之,使用形位公差功能可以极大的满足设计师的在标注上的需求,大大缩短设计周期。

推荐阅读:CAD快捷键http://www.zwcad.com/service-126.html

推荐阅读:CAD制图初学入门http://www.zwcad.com/


共有0条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注册
登录以后,才可以发表

还没有评论,赶快抢占沙发~!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浙江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