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师范热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师范热线》

继笛梵、泉立方洗衣片之后,梵大又一力作OUO漱口水

师范热线 2017-03-2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继笛梵、泉立方洗衣片之后,梵大又一力作OUO漱口水

泉立方和笛梵,你一定知道,海内外销量领先的洗护品牌。大牌明星刘涛、柳岩代言,早已是家喻户晓。

近日,操盘泉立方和笛梵洗护的梵大集团瞄准市场机遇,推出又一颠覆性力作——OUO漱口水!梵大唯一公司化运营团队传奇军团现面向全国正式启动招商,带你绕过摩肩接踵的护肤、保健行业,开辟微商新领地。OUO漱口水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全新的商业之门。

抢占中国口腔护理市场千亿蓝海

口腔健康已经被纳入十大健康标准之一,在世界口腔护理市场中,美国占据70%以上,欧洲60%以上,韩国33%以上,中国仅占3%,梵大果断瞄准市场机遇,响应世卫组织,重磅推出新品OUO漱口水,单品销售目标50亿!

OUO漱口水与数十家知名医院合作,经上千例临床检测报告,就是用权威捍卫实力。搭载着梵大新型4+1+1系统:终端裂变、终端为王、管理裂变、培训打造,必将再度引爆市场。

OUO漱口水五大亮点

亮点1:全中国13亿大市场,不分男女,均有护理需求!人人都可以消费的生意,市场空白份额足够大!

亮点2:快消品,也就是健康品质生活中持续消耗、持续复购的产品,快消品市场,赚钱势必快。

亮点3:蓝海市场,就是让你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卖烂的东西我们不卖。

亮点4:现在的ouo就是当初的泉立方,抢占先机就是站稳市场。

亮点5ouo响应世界卫生组织,紧跟国家政策紧跟梵大思路就是爆。

代理纷纷抢占第一批空白市场

都知道新品内部招商期最重要,把握住才能赚足第一桶金。传奇军团创始人安安旗下诸多团队及代理纷纷下定金预定OUO漱口水,代理王静50万定金,抢占第一批空白市场;代理yoyo50万订金抢新品,很多代理都对第一批货跃跃欲试。

创业的关键是选择。选一个实力公司,选一个专业品牌,选一个真心诚意助你实现梦想的平台,这真的很重要!大健康产业,梵大集团操盘,最完美培训体系嫁接,让你团队,裂变分分钟。

机会来了你还犹豫什么

传奇军团创始人安安,是营销界响当当的人物,不但有自己的推广资源,还有实践性的营销战略策划。跟着她一起学习过的实体老板、团队老大都知道,她的营销理念绝不是纸上谈兵,更不是洗脑攻略,而是实在的做买卖,踏实的赚钱。除了带团队外,安安对新手小白更是耐心,一对一手把手不是空谈,跟她做的小白如今都有了自己的团队。

  不管做什么都要审时度势,万事俱备的当下,只欠一个机会,如今机会来了。占据市场,就是赢家,中国有数以万计的家庭,等着你给带去新鲜感,带去不一样的体验!机会就在那里,你不来,他不会走……安安等待你的加入! 百度搜索泉立方安安有更多微信号显示。

 

感谢您阅读: 继笛梵、泉立方洗衣片之后,梵大又一力作OUO漱口水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