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师范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师范热线 > 新闻 > 正文

祥晖输送带:心系社会 志求发展

2015-01-20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出突出贡献”这是祥晖的梦想,也是董事长孙传胜的梦想。
 

Description: Macintosh HD:Users:pen:Downloads:孙总照片:DSC05654.JPG

 
    2010年初,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精神的感召下,孙传胜,这位来自山东的汉子,满怀信心地从山东济宁来到了吉林蛟河投资兴建企业。自从他踏上蛟河土地的那天起,他便把蛟河当成了自己的家,几年来,他把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上,力争在蛟河打造出一个名牌企业,为蛟河的经济建设,为蛟河的繁荣富强再添新力。就是因为他有了这种核心理念的支撑,使他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拼搏!他常讲:“企业不是个人的财富工具,要成为社会利益的工具,将利益回报给社会,回报给员工,这才能体现出一个企业的真正价值!”这句话展现出一位具有善良之心而又知恩图报的企业家的心声。
    祥晖是蛟河市委、政府积极响应政府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指示精神,招商引资的重点工业项目,填补了吉林省及黑龙江省的项目空白,并被列入了国家发改委振兴东北扶持项目。公司生产的各类织物芯输送带、各类钢丝绳芯输送带以及各类特种输送带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水泥、电力、港口、煤炭、化工、物流等行业。公司输送带生产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的耐高温、超耐磨、防撕裂、长寿命等性能特点及品质都将处于行业前列。年产值3.5亿元,利税7500万元,安置就业岗位160多个。并与吉林大学、国家碳纤维研究中心共同开展了新产品的研发,现正积极申报省市级实验室和科技型企业。并在券商的组织下,已在北京、长春、吉林等地进行了多次项目投资路演,在部分项目上已达成了合作协议,现正在向前推进,力争在2015年上半年“新三板”正式挂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历经艰苦创业,走过蹉跎岁月,祥晖公司在孙传胜董事长苦心经营、在祥晖人共同努力以及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公司日新月异的迅猛发展,现已成规模。孙传胜在经营自己企业的同时,深感蛟河经济与其他市区相比,还相对落后,经济形势并不乐观,政府的招商引资难度也越来越大,所以他一直想尽一份责任,他始终与政府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经常与市委、市政府领导谋划招商引资工作。在他的筹划蓝图中,在蛟河要将以祥晖公司为轴心,建立一个山东工业园区,将更为优秀、更有实力的企业引资到蛟河发展。
    江城日报曾于2012年7月3日以“投资商当起编外招商员”一文报道了孙传胜董事长的为政府招商的事迹。现在他还继续不断的思考着怎样才能为蛟河做更好招商工作。
尽社会责任,将爱心献给社会。孙传胜常讲一句话:“我来蛟河办企业,靠的是政府和当地百姓的支持,做人要知恩图报。”自从成立公司的那天起,他就决心把企业做大做强,来回报社会,造福百姓。
    孙传胜董事长深知,一名真正的企业家不仅要心系企业、心系国家、心系人民,还要有博大的胸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他自己的人生价值、才能实现他的人生梦想,才能创造出他的人生辉煌!
    日出东方红似火,波涛滚滚气势磅礴,“人和胜天,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祥晖的明天必将波澜壮阔!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SPI)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